2014-08-29

【好物分享】不含矽靈的宣美洗髮精、護髮素(文末有抽獎活動喔!!)

自從懷孕之後就開始很注意吃的用的東西,市面上的洗髮精有些添加不知名的成分還在苦惱要用哪種比較好,剛好在跟朋友聊到洗髮精的問題,他正好有自製精油洗髮精在銷售,於是就拿了幾瓶讓我試用看看

宣美洗髮精共有四種香味,每種香味針對的髮質也不同,最左邊是護髮素,洗髮精分別是薰衣草、洋甘菊、玫瑰、薄荷
朋友有特別提到宣美洗髮精是不含矽靈的,洗起來不會有過於滑順洗不乾淨的感覺
P1120236
              護髮素           →薰衣草         →洋甘菊        →玫瑰          →薄荷

接下來就是實際使用看看囉!!(依照我使用的順序寫喔!跟圖片順序不同)
我的髮質屬於中性敏感髮質、髮尾較乾,容易毛躁
使用順序為薄荷→玫瑰→薰衣草→洋甘菊→護髮素
1)薄荷(水蜜桃味道)
油性頭皮<乾燥髮適用>頭皮SPA ~~頭皮放鬆
P1120251P1120252 








 













整罐是淡綠色,在手上幾乎透明,少許水蜜桃味,泡沫中等,加水搓一搓就會產生泡沫,放上頭髮後起泡量也還好,一開始直接聞味道是比較甜的水蜜桃味,但放上頭髮後就沒這麼重,洗第二次起泡量比較多,因為是濃縮過的產品,用量大約10元硬幣就可以囉,一開始洗完會有涼涼的薄荷感,本來不是很喜歡涼涼的感覺,過一陣子就沒有了,變得比較清爽,吹完有些乾澀感,可能要配合護髮素使用會較柔順。
可能我的頭皮比較敏感,第二天會有搔癢的狀況,所以請波妞爸試試,他就沒有這種症狀,頭皮敏感的朋友可以斟酌選用。

2)玫瑰

具修護、保濕、護色。適合燙.染後髮質專用。
P1120245P1120246

瓶裝是淡粉紅色,倒在手上就變透明很淡的粉紅色,第一次洗頭的起泡量中等,比薄荷多,一洗就聞到淡淡的玫瑰味,第二次洗起泡較多,洗完後不乾澀,濕的狀態下也可以摸到柔順的觸感,吹完頭髮後又更明顯,保濕效果非常好,又有淡淡玫瑰味,是我喜歡的味道。


3)薰衣草

一般、乾性髮質適用
P1120242P1120243

在手上與其他款透明不相同,薰衣草是偏紫白色乳霜狀,倒出來薰衣草味就撲鼻而來,起泡效果比薄荷跟玫瑰好,泡泡很綿密,如果喜歡一堆泡泡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款,洗完跟玫瑰一樣很保濕的感覺,吹完頭髮不毛燥,很柔順,薰衣草味道比較濃,過幾小時後有點毛躁,洗完過半天還是會聞到很濃的薰衣草味,喜歡薰衣草味的朋友這款很推薦 

P.S這款波妞爸欽點喜歡的味道唷~超難得

4)洋甘菊

油性頭皮,頭皮SPA ~~頭皮放鬆
P1120248P1120249 

這款是我拿到產品時聞的香味最喜歡的一款,朋友說這款是針對油性及染燙髮質所設計的,本身頭髮屬於中性,在洗之前有點擔心會不會洗完很乾,之前比較少買洋甘菊味道的洗髮精,所以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瓶裝是淡綠白色,倒在手上是乳霜狀的綠白色,倒出來聞有淡淡花香,洗的時候也一直圍繞著這股香味,對於喜歡偏淡香味的我來說,真是太幸福了,洗完濕的時候沒有想像中的乾澀感,雖然沒有玫瑰這麼的保濕,但也算很柔順的,吹乾後還是有著淡淡花香,不乾澀


5)果酸護髮素

可瞬間護髮,和蒸氣護髮 也可當一般潤絲。
特性:添加多種植物性胺基酸,能改善多孔性髮質,防止分叉,果酸配方,使秀髮鱗片柔順亮麗,增強髮質彈性與光澤。(需沖洗)

P1120239P1120240

我的髮尾屬於乾燥容易毛的髮質,洗完頭後髮尾都會毛躁,乾澀,抹上護髮素並用熱毛巾包5分鐘後沖掉,未吹乾前摸起來就比單純洗髮精來的柔順許多,吹乾後可能是很久沒護髮了,沒有想像中的貼,但摸起來有比之前標榜柔順的洗髮精洗完還要柔而且更有光澤,感覺頭髮變健康了,香味是很特別的花香跟果香綜合,淡淡的很舒服


隔天更讓我驚艷的是,平常睡覺起來都會亂亂的頭髮,居然還是一樣順順的沒有打結

網路上很多文章都說孕媽咪盡量不要用精油避免影響胎兒,針對這點我也上網查過
參考網址:http://www.herbcare.com.tw/KM/News.asp?Did=4

另外也詢問過我平常幫我做臉的的美容師哪些精油不能用美容師表示有玫瑰及天竺葵的精油因為有催情通血的作用,孕婦最好是不要使用,其他味道因為洗髮精中的添加的精油量並不多,可以依照自己狀況判斷,我後來只有使用洋甘菊及護髮素。

宣美洗髮精的精油添加量有控制,不會讓味道太重,淡淡的味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推薦給大家參考唷!!!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宣美 美髮系列產品 FB 留言或私訊詢問及購買唷!!
http://ppt.cc/hVEX

這次老闆特別開放抽獎,有 30 個名額可以體驗 全系列洗髮精(30ml*5瓶) 喔!!是不是很棒呀!! 

宣美洗髮精參加抽獎步驟

1.請到宣美 美髮系列產品 粉絲團按讚

2.請在文章下方按讚並"公開"分享連結並貼上此段:【我要參加宣美洗髮精抽獎--即日起至9/30止,將此篇 http://ppt.cc/wQQ2 公開分享至自己的FB塗鴉牆,就有機會試用全系列宣美洗髮精+護髮素】到你的FB

3.並留言在粉絲團文章下方"已按讚+分享+留言數字從1開始" (數字有重複以第一留言為優先,發現重複記得改喔!!!)
就符合抽獎資格囉^0^

這款的洗髮精真的很好用,希望大家中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跟我一起分享育兒經驗跟適合小朋友好吃好玩的地方